雾月may(中考完回来!)

B世界快点完蛋吧!

【ALL涛】所以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?(5)

众所周知,阿沛高中的尖子班里有几位名声响当当的人物,他们不用上课,也可以轻松拿到全校前五名。尖子班不是什么天才班,全班34个人,29个人都是靠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,而另外5个人,才是凭脑子的天才。

薛珅、姜凡,谢宇,陈希,沈杰。

全校,乃至全省,甚至全国,学生几乎全都听过这5个人的名字。

有的学校不惜花费重金请5人去分享方法,有的家长花费大价钱送孩子去听一场讲座。可听出来的,都是些什么歪门方法。

“像牛顿一样思考。”

“前面都错两题了,后面为什么还会错呢?”

“选择题就4个选项怎么会错呢?”

有人费尽心思去调查几人,却发现校籍档案里根本没有他们的信息。

唯一可知的是,五人共同来自大月山…

直到一个名叫张涛的学生转来…


彩蛋看完整版月山歌谣(竟然有人想看这个)~


“你不用太关心我了,我一个鬼魂,去哪里都方便。”

“大师不是说了吗,姐你快要被迫离开了。”

“我怨气足够深,他们没办法的。”

“姐......”

“放心吧涛涛,你没有对不起我。”

张涛感到头顶传来一丝凉意,他以为是姐姐在轻抚他的头顶。

“那...我同学出事了?”

“是,叫什么我忘记了,他在河边晕倒了。”

张涛瞪着眼睛,久久没能说出话来。

“我怀疑,你的同学们也被冤魂缠上了。”

张涛深呼吸了几次之后回过神来,“河边晕倒吗,那真的要出事了。”

上一个在河边晕倒的人,是张涛的大舅,奶奶脱了关系,绑回来了一个女子。

河边晕倒命不长。

这是村里的俗话。

大舅没过几天就死了,死状及其诡异,脸上涂抹着朱砂,手腕处还结了暗红色的血汇成的痂,头颅顶破开了,暗红色的血液混着白花花的脑浆粘在地上。

张涛看到尸体的时候直接吐了出来。

奶奶命人抬着大舅的尸体入了拜堂的地方,几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死死按着女人与死去的大舅拜了天地,任凭女人如何哭喊也不动于衷。

奶奶又是拿来了铁钉和针线,把女人的嘴巴塞入钉子之后封起来,把上下眼皮缝起来,女人脸上血肉模糊,两只眼睛流着血泪。

又是找人把女人按在棺材板上,用铁钉把手脚死死钉在棺材板上,之后在女人脸上涂满朱砂,手腕处划开一道口子,合上了棺材,安葬入土。

那凄厉的吼声他到现在也忘不了,时常会在梦里被嘶吼声惊醒。

“不过据我看,你的同学没大事,也不用所谓的配冥婚。”

张涛松了一口气,同时又为几人担忧起来。

就算不死,在河边晕倒,也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